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青汽车俱乐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05  青年时讯

  中青在线——“中青汽车俱乐部”启动新闻发布会于2006年8月2日在北京举行。

  “中青汽车俱乐部”是中青在线联合中国青年报,青年时讯的汽车板块,依托中青在线汽车频道建立起来的车友组织。会上,当几位合作伙伴将各自手中的图板拼接在一起时,俱乐部的徽标隆重揭晓,这标志着“中青汽车俱乐部”正式成立。

  凭借着中青在线丰富的内容资源,强势的媒体品牌和众多合作伙伴,“中青汽车俱乐部”将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活动。会上,主办方中青在线宣布近期俱乐部将陆续推出包含:各大品牌新车试驾、车友聚会、汽车知识讲座、会员自驾游、会员户外拓展、参观知名汽车厂家等精彩活动。同时会员还可以享受到俱乐部指定合作的汽车经销商售前、售后的优惠服务以及俱乐部指定合作的汽车用品经销商的折扣服务等。

  中青在线(www.cyol.net)是中国青年报的网站;是首家市场化运作的中央新闻媒体网站,也是中国最大、最权威的集新闻发布和青年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青年类网站。

  张浩/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