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生活新理念”TIIDA推出欢乐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05  青年时讯

  随着中国汽车品牌的越来越多以及市场的不断成熟,国内消费者买车也不光有功能上的需要,更有情感上的诉求。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先人一步,率先启动汽车“情感营销”,于TIIDA上市一周年之际推出了“TIIDA欢乐嘉年华”活动。

  从今年6月开始,东风日产TIIDA欢乐嘉年华的系列活动就已经在全国200多家专营店火热展开。活动的主题“生活滋味,自在TIIDA”不仅是简单意义上的活动口号,更是东风日产倡导的“人、车、生活”企业理念的延伸。

  8月5日,作为整个TIIDA欢乐嘉年华活动的高潮,东风日产在有“中国迪斯尼”之称的北京欢乐谷举办了“TIIDA上市周年欢乐嘉年华”大型品牌体验活动。30个来自全国各地的TIIDA准车主家庭,100多家媒体,更有时尚娱乐界名人冯海、索妮、涓子、赵琳和在全国汽车场地赛蝉联冠军的TIIDA车手郭海生和何晓乐的参与,共同感受TIIDA北京欢乐谷的生活体验之旅。

  国际著名广告人凯文·罗伯茨曾提出过“至爱品牌”的概念。凯文·罗伯茨认为,一个真正意义上好的品牌,关键是让消费者觉得这种商品或服务很特别、有个性,让人与品牌之间能够产生一种爱,从而从情感上产生长期的认同与依赖。此次东风日产通过TIIDA欢乐嘉年华活动进行的情感营销攻势,正是向着TIIDA成为汽车“至爱品牌”作出的努力。

  一切从消费者的内心的情感需求出发,展开情感营销攻势,东风日产TIIDA在营销策略上的尝试,也许能够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未来之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