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公布轿车实际油耗千里马为同级别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6:05  青年时讯

  在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布的轿车产品燃油消耗量(油耗)公告中,1.6L级别的车型,千里马实际油耗最低,仅为7.1升。本次公告的测试数据综合了城市和郊区的道路状况,与顾客实际行车的油耗非常接近。而且,本次油耗的测试采用的标准与欧洲标准是一致的。

  据专家预计,中国汽车需求量将在近期内超过德国;到2010年将超过1000万辆;2020年将预计达到1700万辆。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第一款汽车产品,千里马一直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其中,千里马1.6L搭配了双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马力高达104PS/5800rpm,不但为千里马日行千里提供最强劲的动力保证,更能根据驾驶情况正确控制燃料供给,确保燃油的经济性,低油耗优势十分明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