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糖果女孩的甲壳虫玩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11:53  京华时报

图为马苏和甲壳虫

  车档案

  品牌:大众甲壳虫 购车时间:2006年初

  购车费用:25万元 行驶里程:4000公里

  购车理由:出行方便,车型可爱,回头率高。

  换车目标:路虎,本来就是想买路虎的,可是条件不允许,所以先买了甲壳虫。

  当马苏和她的红色甲壳虫出现在798大山子艺术区的时候,回头率绝对是百分之百。

  “对不起对不起,虽然来过好多次,可还是迷路了。”这样的开场白让大家都不由笑起来。马苏解释说,五年前她就拿到驾驶执照了,可是真正自己开车上路的次数却屈指可数,原因是对有一点危险性的事情她都能免则免。因此有车虽然会出去比较方便,可是因为自己太担心出交通问题了,所以实际开车的经验少得可怜。“可是在戏里面的我很厉害的,一掌就能把车推好几个跟斗。”马苏瞪圆了眼睛解释。

  以艺术家们的涂鸦墙为背景,糖果般的女孩在圆头圆脑的甲壳虫前巧笑倩兮,这样完美的画面还引来了一些摄影爱好者的聚焦。虽然很少开车,可对这辆可爱的甲壳虫马苏还是喜爱有加。车内没有增加任何其他装饰,显得干净清爽。“别看这个车外形有些可爱,可是开起来还是运动感很足的。”面对镜头,马苏自如地摆着Pose,一边还不忘介绍小车。“虽然很少开车,可是我的甲壳虫操控起来感觉还是蛮灵敏的,加速、刹车的时候反应还挺快。”电动天窗、可手动折叠副座、小巧的后厢……马苏把车里里外外介绍了个遍。

  只是在打开后厢时车主的孩子气还是一览无余,数个造型可爱的毛绒玩具占据了不大的后厢上部。“这个是‘社长’,这些是青蛙兄弟……”马苏开心地一一介绍着。或许,这辆甲壳虫也是这个略带天真的糖果女孩的一个大玩具。至少,她们气质相投。

  星档案

  姓名:马苏 昵称:苏苏

  血型:B型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6cm 体重:45公斤

  特长:表演、舞蹈、唱歌、马术、潜水

  毕业院校:1998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电视剧作品:《大唐飞歌》、《我的功夫女友》、《碧血剑》、《后海前街》、《武当2》、《爱在有情天》、《红磨坊》……

  电影作品:《东江特潜队》、《但愿人长久》……

  车星☆故事

  首次上路:时速20公里/小时

  回忆起第一次上路的情形,马苏忍不住发笑。“我第一次上路的时候,时速就没高过20公里/小时”,听到的人全部目瞪口呆。她笑着解释,因为新手啊,本来自己胆子就很小,特别怕出交通事故,所以越发开得慢。结果是路上所有车都用喇叭“嘀”她,可越紧张越出状况,差点造成交通堵塞。“可是这不能怪我啊,所有新手第一次上路的时候都这样的嘛。”马苏一脸的理所当然。(图/张迪 文/鄂佳)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