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月上海家商车展 营造仲夏购车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53  新民晚报

  广州车展余热未退,沪上靓车又展新姿。8月18日即将开幕的第二届上海国际家用车商务车展览会,在上海国际车展轮空的双年又为广大上海市民带来了一饱眼福众多新车的机会。

  据组委会透露,此次车展明确针对家庭用车和商务用车市场。既有各大品牌新车的现场展示,更有现场试乘试驾、新车浦东大巡游、安全驾驶训练营等众多活动与参展厂商的销售活动紧密配合。观众可现场投票评选自己最喜爱的新车,赢取奖品。展会同时将推出众多优惠让利政策,让观众得到实惠。

  参展的除上海通用、上汽大众、一汽丰田、长安福特、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奇瑞等数十家国内主要汽车生产商外,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捷豹等高档进口车也倾情加盟。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