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SSAT领驭2.0购车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53  新民晚报

  

  PASSAT领驭2.0MFI丰富和延续了上海大众领驭品牌系列,较1.8T和2.8V6车型而言,2.0MFI的目标消费者更侧重都市新锐人群。

  全面技术革新的DST协同动力系统使PASSAT领驭2.0MFI的动力性成为一大亮点,不仅性能稳定,而且效率高,油耗低,排放达到欧IV水平。0-100km加速时间提升了近10个百分点,90KM/小时等速油耗整体降低超过11%“低转高扭”特点也进一步强化,在2000rpm的低转速区域时即可提供95%左右的扭矩输出。

  2.0MFI车型保留了人性化的丰富配置,并配备了专为其设计的8辐条铝合金轮毂;同时内饰大量采用了一种名为Eucalyptus的材料营造出一种亚光金属色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柔和、温馨的车内感觉。PASSAT领驭2.0MFI配置了整合式SRS驾驶员正面气囊和副驾驶员正面气囊。而ABS+EBD作为标配设备,更是为这款车的安全性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据悉,和平康桥大众4S店9月将举办新民车友购车活动,对领驭2.0MFI有意向的消费者可以关注。

  竞争车型:蒙迪欧2.0、雅阁2.0、马自达62.0等

  领驭2.0手动标准型一次性购车方案单位:(元)

  领驭2.0自动标准型还款轻松购车方案(30%首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