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新品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53  新民晚报

  在高档豪华客车市场享有盛誉的安凯客车在新车上再度发力,这是安凯客车产品战略进行重大调整后初见成效。记者日前获悉,安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全承载技术打造的10.5米和12米两款新品正在进行路试,预计下月将正式面市。

  据悉,这两款代号分别为K82、MPB的新车均是面向旅游团体客车市场开发。前者主要针对中短途客运、旅游等细分市场,价格从20多万元到40多万元不等。MPB客车主要针对人员流动较大、单趟距离在150公里以内的区间而量身制造,根据发动机不同,其价格可覆盖40万元到80万元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