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曼服务逼近欧洲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7:53  新民晚报

  福田欧曼日前把公路用车的保修期延长了50%,成为目前国内重卡拥有最长保修期的品牌,首次达到了国内重卡最接近国际水平的位置。同时,欧曼还承诺如果不能按时服务,将对报修客户按照每天200元进行赔偿。

  据了解,欧洲先进企业的中重型载货汽车的保修期一般在40万公里以上,而国内则集中在15万公里左右。福田欧曼产品本身就具有高标准的“欧洲血统”,为承诺延长50%的保修期提供了底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