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出炉 北京现代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发布了最新的2006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 (CSI) 报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得到811分,一举超越一汽丰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知名品牌,与一汽马自达并列行业第四。

  美国权威市场调查机构J.D. Power是全球知名的消费者调查专业机构,它的调查基于消费者的反馈,排名完全反映消费者意见。顾客整体满意度是根据经销商的表现来衡量的,主要分为七个因子,分别是(按权重排列):问题经历、使用者便利的服务、服务后交车、服务质量、服务在场经历、服务顾问以及服务启动。CSI指数的总分是1000分。CSI分数越高,表明顾客对授权经销商的保养和维修服务越满意。

  在本次的调查中,行业平均水平较上年提升了2分,这也反映了各汽车厂商售后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北京现代811的总得分较之2005年、2004年分别提高了11分及17分(2005年为800分,2004年为794分),提升幅度在行业中居于第3位,排名提升了8位,无论是在总得分还是提升速度方面均列行业前茅。调查结果还表明,随着乘用车使用年数的不断拉长,要想获得较高的顾客满意度,在车辆整个生命周期始终保持良好的可靠性将成为一大课题。

  目前,北京现代的市场保有量超过50万辆。为了增强用户对北京现代产品的信心,提升北京现代汽车的美誉度,北京现代在服务的软硬件建设方面投入巨大。北京现代的服务网络已经遍布全国,4S店的数量达到300家,特约服务站90余家,并且在北京、南京、广州等地建立了区域代表处。这些服务网点检测设备先进、齐全、工位多,维修员工技术水平高、零配件储备充足。在软件方面,北京现代通过比赛的方式提升维修人员的技能。通过技能大比拼,了解技师们的优势和不足,开展针对性的培训,扬长避短促使技能的提升;而服务网点高超的维修技能、热情的接待、规范的服务流程也赢得了广大车主的信任与肯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