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二季度收益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继今年成功地取得开门红之后,宝马集团2006年第二季度业绩持续上升,宝马集团董事长庞克博士乐观表示:“2006年将可能成为公司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年。”

  宝马集团第二季度的收入攀升8.5%,达到131.93亿欧元。税前利润增长32.9%,达到12.32亿欧元。销售税前收益率也因此由去年同期的7.6%上升至9.3%,远高于汽车行业的平均增长。第二季度净利润增长17.5%,达到7.87亿欧元,普通股每股收益增长到1.2欧元。

  至此,宝马集团今年上半年税前利润增长44.5%,达25.28亿欧元,创历史新高。而最近一段时间,宝马还将继续推出新的车型以稳定增长的态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