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广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6: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实习生王城坚)“驾御新宝来,焕然新体验”———8月5日,一汽大众广州经销商梅花园、锦众和君乐同时举行新宝来广州上市暨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此次上市投放的新宝来共有时尚型、豪华型两种配置共六款车型,价格从12.98万到16.38万元,冲击国内中级车市场,据记者了解,目前广州市场上购买新宝来轿车,基本上在半个月内就能提到现车,同时市面上还有少量老款宝来的存货,喜欢老宝来的车主可以趁早下单。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