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再献三重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2:36  新闻晚报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06款福特蒙迪欧带来的完美驾乘感受并体会称心座驾带来的“精彩生活”,长安福特宣布,从7月1日到8月31日,凡参与福特蒙迪欧试驾活动者,即可获得迪斯尼T恤,并有机会获赠为期1年的蒙迪欧使用权限(带全年全额保险和全年保修)。

  此外,对于任何在活动期间购买蒙迪欧的用户,长安福特将为你贴心送上3天2夜的“精彩之旅”,购车用户将有机会和同伴前往阳光沙滩,大漠草原,皑皑雪山,各具风情的多条旅行路线由您随心选择。

  (JM 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