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航系统成为汽车消费新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4:20  北京晚报

  随着私车数量的剧增,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汽车电子设备也因此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其中,能够提供必要信息并能时刻提供最佳行车路线指引的汽车导航系统开始成为汽车消费新热点。

  汽车导航系统可为司机提供最准确、最及时、高灵敏度精确定位的专业导航地图,拥有详实全面的单双向、禁转方向、立交桥,高速路等各种交通道路信息,导航器在设定路线时,会自动遵照交通规则,避免违章。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是导航的特点之一,大屏触摸控制,方便,快捷。使用过程中,输入目的地的方式多样,可以帮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目的地,其中的多路径选择,推荐道路,高速优先,距离优先等形式协助司机能够选择最佳路线开始行程。导航开始后,司机可根据语音提示进行转向,避免行车过程中分散驾驶者的注意力,实现安全导航。即使错过方向,也不用担心,导航器可以重新计算路径,确保万无一失。即使在完全陌生的城市穿行,也能以最快速度到达想去的地方。

  更多的汽车导航系统集导航,移动DVD于一身,兼容DVD)VCD)CD)MP3等碟片,使您在停车等人或途中休息时都可以看电影、听音乐。爱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