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得利奥迪凭借服务赢得信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4:20  北京晚报

  

  奥迪车多项免费检测活动,近日在百得利奥迪中心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众车主不惜远道,慕名而来,图的是这里完善的售后服务和一流的维修技术。

  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的百得利奥迪中心,是亚洲地区最大的奥迪经销商之一,其前身是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百得利奥迪中心集奥迪汽车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和汽车维修为一体,总占地面积达10500平方米,销售和维修进口奥迪和国产奥迪的全线车系。并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建立了特约维修单位和定损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全面的一条龙服务。

  百得利奥迪中心,凭借自己的雄厚实力,2002年成为进口奥迪华北地区总代理,2004年加入国产奥迪网络,维修业务从主要以奥迪A8为主,到所有奥迪汽车。为了保证奥迪汽车的维修品质,百得利投入大量的资金建立起一流的硬件维修设施和高品质的购车、修车环境。在人文方面,百得利建成具休闲、洽谈、多媒体、互联网多功能的客户休息室。在技术设备方面,百得利引进大批德国先进维修设施设备,拥有华北地区唯一一台价值100万人民币的铝车身维修设备和专用工具。

  百得利在保证硬件设施的同时,还聘用多名德国资深技术专家和管理人员共同工作,建立起了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其中大专以上人员占总人数的45%,具有中级以上资质水平的人员占总从业人数的60%,100%的从业人员接受了一汽-大众和德国奥迪的标准专业的培训。

  通过从软硬件方面的共同努力,多年来,百得利奥迪中心持续保持着业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并享有极高的口碑,2005年成为中央国家机关、中央直属机关奥迪车车辆定点维修单位,奥迪经销商维修客户满意度调查京津地区一直位列三甲,奥迪A8维修市场占有率高达80%以上,凭借着自身企业实力赢得市场的信任。

  秉承“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经营理念,百得利奥迪已经让客户从各个方面均能感受到来自德国奥迪的纯正品质。特别是“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理念,使奥迪品牌的内涵得到最好的诠释。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