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雅与激情并存 试驾别克“荣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1:33  新浪汽车

  2006年8月5日,北京区域别克荣御”主力经销商“北京联通汽车集团”在金苑大厦联通别克展厅,举办了“别克荣御政商推介会”。到场的除了多位政商名流外,还有多家主流汽车专业媒体。

  高雅与激情并存的现场活动,充分体现了别克“荣御”车的独特人文定位;同时,通过对多款车型全面的试乘试驾,让到场嘉宾和媒体记者们对此款车大气尊贵的风格造型;宽广舒展的乘坐空间;澎湃顺畅的动力操控;尊崇前彰的豪华配备;稳健无忧的安全防护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作为北京区域的主力代理商,北京联通汽车集团将在近日推出一系列针对“荣御”车优惠政策,让支持集团的消费者们都能满意而归。

  别克荣御是上海通用汽车立足通用汽车全球尖端科技与优秀产品平台,针对中国国情路况与高端用户核心需求,引进澳洲总理级坐驾——通用汽车霍顿(HOLDEN)公司STATESMAN/CAPRICE房车平台所生产的高档行政级轿车。此款车从庄重尊贵的外观到典雅豪华的 内饰配备,从超强性能的动力到安如泰山的防护保障,都贯串着现代科技与人性化设计理念。荣御主要注重舒适乘坐享受与激情驾驭的感受,迎合中国政界商界杰出领导者会求胸怀博大、远智慧见卓识、力量与和特质。

  记者试驾的车型为“3.6L豪华版”,车身长达 5.19 米,2.9 米多长的轴距,车身和谐的比例,简洁流畅的线条都显得外观很成熟稳重。新的别克飞翼立标显得很大气,车头车尾同样设计的很简练,毫不拖泥带水。

  ??车门需要比较用力才可以关闭上,从厚重的声音辨别,密封性不错。它是一辆典型的行政车,后排只设计了 2 个位子的座椅。座椅采用澳洲牛皮,手感上佳,全车也大量使用麂皮包裹,这在同级车比较少见。此外,此款车在座椅设计上突出舒适性,坐上去如同有个坐垫儿一样松软。值得一提的识绝非一般的宽大后排空间,让身高180多的记者记忆深刻,保守估计问鼎国内行政车空间榜首,不在话下。

  别克荣御采用当代尖端动力产品之一,融合了多项通用汽车全球顶级技术全新的Alloytec 3.6L V6发动机,似为别克旗舰度身打造,在中国高档轿车市场树立了全新标准。该发动机中枢系统为32位元ECU控制芯片;采用轻量化全铝合金材质高精度加工制造;24气门DOHC双顶置铸钢凸轮轴;可变进气歧管控制系统根据发动机转速改变进气方式,VVT进、排气门正时连续可变系统大大提高引擎功效,令这款引擎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出众。纳米技术的应用使其在性能上有重大突破,动力瞬间爆发,运转却极其宁静平顺。这款高配发动机于6500rpm(转速)输出190KW骇人功率,2800rpm(转速)时发出340Nm的磅礴扭力。可贵之处在于,在1600rpm至5800rpm之间均可输出90%的最大扭矩,行车操控随心所欲,其至劲至强的性能从中可见一斑。

  此车同时配备了优质的车载音响,车的后排为乘坐者设计了 6 个德国蓝宝喇叭,低音,高音都有出色的音色。车载音响可分为 4 区域设置,包括司机,前排,后排,以及整体,并还有多种 DSP 音场效果可以选择。音响的音量有随速感应系统,这也是记者比较喜欢的设计。

  在车载娱乐系统配置上,后排设计了 2 个独立的 LCD 显示器,配合独立的耳机以及 AV 接口。可以实现包括司机在内的 3 区域音响。一个 LCD 观看车载 DVD 的时候,另一个 LCD可以 同时搭载PLAYSTAION 2 等游戏设备,为长途旅行的孩子们凭添一份乐趣。荣御设计了隐藏式窗式以及电动升起的 2 套收音机天线,如果在信号微弱的地方,可以通过车内的开关电动升起另外的天线,以保证优良的收音效果。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