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外地货车五环路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0:18  京华时报


图为事故现场(周民 摄)

  本报讯(记者王鹏) 昨天凌晨1点30分,在北五环上清桥东侧五环主路上,4辆外地牌照大货车发生追尾,其中一辆满载矿石的货车损毁严重。事发后,清河消防中队及时赶到,将受伤司机从驾驶室内救出。

  目击者称,当时4辆货车由东向西行驶在五环主路右侧车道上,随后发生追尾。前两辆东风货车受损较轻,司机受轻伤。第三辆河北货车的司机和第四辆内蒙古货车的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内蒙古的货车损坏最为严重,驾驶室变形,发动机和电瓶脱落,前风挡玻璃破碎。该车司机上半身悬在车外,下半身被方向盘卡死在驾驶室内。

  凌晨2点16分,清河消防中队赶至现场救援,先救出小腿被卡的第三辆货车司机。

  “你们把方向盘掰开,我就能出去了。”营救第四辆货车司机的时候,司机给消防员支招。之后,消防员利用液压扩张器把变形的驾驶室撬开缝隙,接着爬到车顶向两边拉方向盘和座椅,大约10分钟后,司机被救出。

  随后,999急救车把4名伤者送到清河急救中心。经检查,其中一人脑外伤,一人右小腿外伤,另外两人软组织挫伤。

  昨天上午11点,第四辆损毁严重的货车仍停在北五环路边。“新通救援”的工作人员说,事发后,除第一辆货车自行开走外,另两辆货车在上午8点被救援车拉走,“这辆货车损坏得太厉害了,而且装满了矿石,很难拖走。”

  截至记者发稿,救援人员仍在现场搬运矿石,货车未被拖走。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