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载新发动机瑞虎1.6L登陆北京 售88888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9:15  新浪汽车
搭载新发动机瑞虎1.6L登陆北京售88888元起

搭载新发动机瑞虎1.6L

    瑞虎1.6车型参数:两驱手动实力型   两驱手动舒适型

  新浪汽车讯 8月8日上午,奇瑞瑞虎一级经销商——北京富泽天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了瑞虎1.6L的隆重的上市活动。

  这次上市的瑞虎1.6L装配了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ACTECO 1.6L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具有动力性强(80kw/5800rmp 144N.m/4200rmp)、节能环保性能突出(60km/等速油耗 5.6L)的特点。本次瑞虎1.6L上市车型为实力型88888元和舒适型98800元两款,两款车型的样车均已到店,并且开始接受预定。

  笔者了解到,北京富泽天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从2005年初就已经是瑞虎品牌北京的总代理,今年依然是奇瑞瑞虎北京地区一级代理商,全国优秀经销商,在全国排名前10位。

  此次上市是富泽天瑞经过了精心策划实施的,笔者在现场看到,参加上市活动的消费者很多,而且试驾后感到这款车动力充沛,做工精致,噪音很小,驾驶舒适,而且价格也符合他们的预期,当场就有12名用户订购了瑞虎1.6L车型。

图为瑞虎1.6L车型尾部

  富泽天瑞的负责人在上市活动中表示,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交流的平台,富泽车友俱乐部已经于今年7月成立,目前会员百余名,俱乐部集娱乐活动、汽车维修服务、汽车知识培训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欢迎广大车友参加。公司将长期为广大用户提供瑞虎试乘试驾车进行试驾,并且欢迎广大用户来富泽天瑞赏车、购车,相关信息可登录www.fzautoclub.com查询。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