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汽车交易市场四大区域面面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7:17  精品购物指南

  东——势头渐起

  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亦庄京开国际汽车城是东区两大汽车城。东方基业城地处朝阳区,消费力旺盛。京开国际汽车城设施完善,但是地理位置偏,人气需培养。

  南——发展有潜力

  西南三环的北方汽车交易市场有一定知名度,但是规模小,环境乱。长远来看花乡汽车商圈具有优势,但是南城消费力有限,能否吸引足够的人气值得观望。

  西——期待新发展

  西城目前没有大型汽车园区,值得一提的只有闵庄路与杏石口两条街上的品牌4S店初具规模,而位于石景山的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名声虽大,但没有形成大气候。期待新中联成为西区焦点。

  北——有待观望

  临近回龙观的欧德堡国际汽车城与临近天通苑的新亚市是京城西部两大汽车交易市场。不过地理位置较偏,人气均有待培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