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入骏捷粉丝圈畅想精致生活有奖征文图片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6:50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市场性价比最高的骏捷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热销状态,并且呈现出排队购买的奇观,已经成为目前最受网民和消费者关注的车型。

  新浪汽车频道开设车友博客以来,一直受到众多网友青睐。为了能让更多的网友对爱车、对自主品牌发表自己的看法,新浪汽车联合华晨发起了本次“加入骏捷粉丝圈 畅想精致生活”有奖征文、图片大赛活动。

  活动概要

  网友通过建立、维护自己在新浪汽车频道上的博客空间,发表对骏捷的各种感言文章或是图片。

  (一)《骏马奔腾》影像骏捷

  参赛说明:《骏马奔腾》图片大赛,取骏捷的第一个字“骏”,网友以图片/照片形式展示骏捷的外在美。

  作品要求:图片标准尺寸为800x600px、小于200k,可以使用Photoshop,内容需健康向上,并不违反中国法律,参赛者需拥有参赛照片的完整版权。

  奖品:一等奖1名,价值5000元的数码摄像机一部

        二等奖1名,价值3000元的数码相机一部

  (二)《捷报频传》话说骏捷

  参赛说明:《捷报频传》有奖征文,取骏捷的第二个字“捷”,寓意骏捷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增长,为自主品牌赢得骄傲和尊重。网友以文章形式展现车主生活。参赛表现形式不限,图片、文字、图文结合皆可。

  作品要求:文字数量不低于800字,作品文体不限,内容需健康向上,并不违反中国法律,参赛者需拥有参赛文章的完整版权。

  奖品设置:一等奖1名,价值1万元的笔记本电脑一台
            二等奖1名,价值3000元的iPod MP4播放器一部
            纪念奖5名,价值300元的华晨水晶车模一个

  活动时间

    2006年8月14日-2006年9月14日

    评选规则

    第一阶段:由网友在线投票评选出10名入围作品。

    第二阶段:将此10个作品将面向公众展示,并公开进行评选,最终由新浪汽车和沈阳华晨金杯汽车公司组成评审小组评选出获奖者并在网上公布。

    获奖名单公布日期:2006年9月18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