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鼎力赞助中国篮球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6: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度中国体坛的顶级赛事“中国篮球挑战赛”将于8月7日、8日在广州拉开帷幕,首次来华访问的美国国家篮球队将和中国国家篮球队、巴西国家篮球队为本月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进行两场热身比赛。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积极地对此次赛事进行了赞助,并成为本次挑战赛的主要呈现合作伙伴。

  被冠以“梦之队”称号的美国国家篮球队队员均来自于世界顶级篮球职业联赛NBA,此次来华的“梦之七队”的成员都是NBA联赛各俱乐部的一线球星,这其中有詹姆斯、韦德、安东尼、斯塔德迈尔等等。而中国国家篮球队将由姚明领衔,率队于8月7日晚在广州的万人体育馆与“梦之七”队展开巅峰对决。同时,因伤未能登场的世界篮坛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也将来到广州为赛事助兴。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说:“NBA的赛事转播在中国拥有极高的收视率,NBA明星积极向上的形象,出色的球技和坚韧不拔的意志, 以及他们身上所体现的智慧与力量、敏捷与耐力的完美统一,与奥迪品牌追求卓越和不断进取的精神不谋而合。我们很高兴成为这次赛事的赞助合作伙伴,诠释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所代表的尊贵、动感、进取等品质,让更多人体验到奥迪所倡导的体育精神。”

  此外,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还将在比赛期间邀请NBA球星参加等一系列趣味互动活动。NBA的传奇明星里德. 德雷克斯勒将受邀来到奥迪经销商展厅,参与奥迪的客户关怀活动。同时,奥迪也是此次NBA主席大卫.斯特恩(David Stern)先生的指定贵宾用车。

  参与赞助各种公益、体育、社会和经济活动等一直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悠久传统: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中国之行,博鳌论坛,亚洲合作对话第三次外长会议,DTM(德国房车大师赛)上海表演赛等都是奥迪品牌近几年来赞助的主要项目。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被指定为“正式高级用车”,将为众多的贵宾和运动员提供高档车的尊贵服务。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