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荣获06广州车展“最受关注RV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5: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广州车展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车展所带来的影响仍在持续。日前,由《新快报》、新浪汽车频道、广州电台FM106.1和新华信公司联手调查的“2006年广州车展最受关注车型”评选结果出炉,今年刚刚亮相的“众泰2008”被评为“最受关注RV车型”。

  此次车展,8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可以媲美北京、上海车展,而50多万人次的流量也足见车展的号召力。车展上,众泰控股集团在近500平米的超大展位上展示了今年推出的四款靓车,分别是众泰2008标准版、时尚版、改装版和警务用车等,并别具匠心,结合自身车型特点,将广州最具时尚特色的服饰时尚与汽车文化溶合,演绎了一场美女、时装、汽车与休闲的“时尚”T台秀,穿着色彩分明且极具时尚和休闲特质的亮丽模特走秀表演将众泰2008的休闲时尚风情尽情演绎。

  作为国内首款小型休闲车的“众泰2008”,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通过性和MPV的自由空间性与一身,拥有同级车中无比的驾乘乐趣,可满足时尚个性年轻一族多样化的汽车需求。被评为“最受关注RV车型”可谓实质名归。 

  本次评选,评价对象为每一品牌车型,并以子品牌为单位,并根据轴距的不同进行纵向对比,在每一区间内评选出该区间的最受关注车型。知名度和美誉度经过权重分配后总得分的最高者胜。“最受关注车型”是对车型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综合评价,不但考察车型在获得消费者知晓的“了解度”,同时也重视其在车展的表现,以及对消费者产生的影响,也即是消费者对车型的“理解度”。

  在车展现场《新快报》工作人员进行了大规模派报及现场评选、新浪汽车“2006广州车展最受关注车型评选”专题网上投票、广州电台FM1061进行的相关评选活动。通过在车展现场填写评选单进行投票评选以及在新浪汽车专题网上投票,综合两者投票数据,并由专业调查公司新华信(广州)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统计分析,得出此次评选的最后结果。“众泰2008”的获奖也充分证明了它在消费者中的影响力。

  众泰作为广州车展唯一一款全新概念的小型休闲车,引起了众多媒体记者的关注,许多记者纷纷上前拍照摄影,许多参展的市民也对这些“小型休闲车”特别感兴趣,纷纷向众泰的工作人员了解这几款车型的详细指标,成为展览会上一群追“闲”一族。充满浪漫色彩的玫瑰粉、有充满淡雅气质的天鹅黄、还有红、银、白等其视觉非常鲜明的色彩车型,让大家充分领略到众泰2008的所体现出的时尚“休闲”风范。凭借其优异的表现众泰2008在车展现场获得450票,新浪网上则拿下205票,以总票数655票,成为本届车展最受关注RV车型。这个成绩即使在所有车型的总投票中也进入四强。而本次车展中“最受关注的中型车”、“最受关注的小型车”等其他7项评选,最终也是各有所属。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