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鸣锣开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经过十天激烈的选拔,今天,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拉开了名为“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的别克售后服务技能大赛的帷幕。由全国各地别克车主打分推选出的近900位别克接待服务人员和维修技术人员将在接下来的4个月中,围绕“专业、高效和主动”这一比赛主题展开激烈比拼,角逐真正的“别克关怀”三项全能服务之王。

  “规模大、规格高、用户参与度广”是此次别克关怀三项全能锦标赛的三大特色。从7月5日开始,大赛的选拔工作已经在全国254家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紧锣密鼓地展开,并且还特地邀请车主投票选出最终入围选手。顺利通过此次初赛考核的选手还将从8月底到9月底,被分成全国五大区域进行第二轮更加严格的复赛考核,争夺11月在上海举办的最终决赛门票。在预赛阶段参与投票的车主,以及通过网络报名的网友,将有机会成为此次大赛特约评审团的一员,担当复赛和决赛的仲裁工作,亲自体验大赛的紧张气氛,零距离感受别克关怀“专业、高效和主动”的特色。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此次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席孙晓东表示:“自创建之日起,‘别克关怀’就以客户为中心,以建立具备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售后服务体系,打造具世界水平的售后服务品牌为目的,成为国内的‘金牌’售后服务品牌。此次赛事的举办,是‘别克关怀’为了能向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而全面检验并提升服务人员专业技能的又一自我超越。作为别克品牌一项核心的竞争优势,‘别克关怀’以良好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和用户的高度信赖与支持,对品牌和产品的有力烘托与强大支撑不可忽视。”

  据介绍,此次技能大赛还特地为参赛的别克经销商设置了团体奖,奖励他们派出的取得优异成绩的接待服务人员和维修技术人员,目的是为了强调在售后服务过程当中,“接待服务”与“技术维修”是密不可分的完整流程,只有将这两项服务都做到最好,才能实现专业、高效和主动的别克关怀服务,最终赢得顾客的满意。

  别克关怀(Buick Care)是上海通用汽车于2002年11月创立的中国第一个汽车服务品牌,秉承“比你更关心你”的理念,率先将汽车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了“主动式关怀”的新时代。别克关怀拥有六项服务承诺:主动提醒/问候;一对一顾问式服务;快速保养通道;配件价格/工时透明;专业技术维修认证;两年/六万公里质量担保。

  别克关怀服务现已遍布全国250多家别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除每年主动发起全国范围的别克关怀健康中心系列免费健诊活动外,还创新地推出领先同行的服务产品——星月服务和菜单式保养。星月服务使别克品牌成为全国首个将售后维修服务时间统一延长至夜晚10点的汽车品牌,并提供24小时800免费客服电话和24小时全天候紧急援助服务;而于2004年11月推出的“菜单式保养” 是由经验丰富的维修专家小组针对不同车型和车辆状况,为客户量身定制出相应的保养套餐,使别克车主获得专业高效的维修服务时,获得省心省力的全新售后维修体验。别克关怀已经成为上海通用汽车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的重要途径。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