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万建国海马一降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06: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黎明)耗资50万,最高优惠22000元———建国海马购车宴活动上个月经本报陆续报道后,在成都车界掀起轩然大波。一方面,消费者受到优惠政策影响,购买力一直攀升;另一方面,消费者心存疑虑,海马价格还会降吗?

  昨日,建国汽车海马4S店的朱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建国海马的此次优惠幅度已经逼近中级车型价格的最低点,此次优惠活动不是一般意义上的降价战争,而是一次回馈消费者的特殊政策,已经达到了价格的底线,因此,价格不会再降了。”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