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1辆德国老爷车驶抵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10:55  新民晚报

  “2006汉堡—上海国际老爷车拉力赛”,5月29日于上海和汉堡结为友好城市20周年庆典日当天,在德国汉堡市政大厅广场鸣枪出发。昨天傍晚,车队抵达终点站——上海。

“上海,你好”,老车手向众人打招呼 雍和摄

汉堡老爷车到达上海,中国狮子夹道欢迎 雍和摄

  80多名年过半百的德国老车手,驾驶41辆与他们同龄的老爷车,途经波兰的但泽港、波罗的海沿岸诸国、广袤的俄罗斯以及蒙古,途经北京,最终抵达上海。67天、14000公里的旅程,41辆老爷车把上海与汉堡两大城市紧密相连。

  这些老爷车都是在欧洲“土生土长”的,奔驰保时捷、Jaguar、BMW、Volvo等经典车型均亮相于车队之中,最“高龄”的一辆竟然制造于1932年。它们经历了长久的年代却依然健硕地行驶在漫长的旅途上,就如同上海与汉堡的友好城市关系:历久而弥新。

  早在150年前,汉堡与上海间的航运和商贸往来就孕育了两座城市的友谊。如今,来自德国的朋友又带来了欧洲的汽车文化,了解

  和被了解的主题在这别具一格的老爷车拉力赛中呈现。

终于到达上海啦,开心的德国老车手迫不及待地从驾驶座上冲出 雍和摄

在终点,车手拉上中国狮子摆POSE拍照留影 雍和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