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S店修理工驾宝马与吉普车相撞造成一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10: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温泉)昨天上午,一辆宝马车与一辆吉普车在望京北路路口相撞,吉普车主孙先生不幸身亡。

  上午10点多,他们由西向东至路口往南拐时,看见一辆白色宝马由东开来,也向南拐,坐在吉普车后排的马先生说:“当时就觉得要撞,下意识地抱住了头,车翻了有三四个跟头。”马先生从车里爬出来,看到朋友孙先生鼻子、耳朵和嘴里都流了血,喊了几声也没反应,赶紧拨打110和120。11点左右999急救赶到,证实孙先生已经死亡。死者随后被送往平方火葬场太平间。

  警方证实,驾驶宝马车的是事发地附近北京市奔宝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姓邹的修理工。公司负责人潘先生说,小邹在公司工作已三年,今天可能是出来试车或者买东西,宝马车主还在外地。具体事故责任,朝阳交通支队事故科七室正在认定中。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