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与马自达全线北美产品有望支持苹果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12:1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3日专电 据美联社3日报道,美国苹果电脑公司将与通用福特马自达三家汽车制造商合作,将苹果公司的旗舰产品iPod数字音乐播放器整合到汽车音响系统中。

  苹果公司表示,由于通用和福特是美国最大的两家汽车制造商,上述合作计划意味着iPod将进入70%以上的美国2007年款新车型。

  上述三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之所以决定与苹果公司合作,是由于近年来以iPod为首的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蓬勃发展,预计到2009年总销量将达到1.32亿个,远远高于2005年的5800万个。其中,iPod约占全美数字音乐播放器市场75%的份额,市场地位不可撼动。

  据悉,通用和马自达将把iPod整合到其生产的所有新车型中,而福特则将把iPod纳入旗下的福特、林肯水星等品牌部分新车型中。(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