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雁北广场赏车秀 今晚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7:1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安平)今晚17:00-21:30,在西安大雁塔北广场西侧,由本报主办的“夏夜寻梦·雁北广场赏车秀”将正式开幕,广大市民可以观赏到近30款时尚新车和高档名车。同时,主办方还开设了VIP团购咨询专区,欢迎市民前往咨询。

  ■“赏车秀”奉献一场新车盛宴

  为了丰富西安市民的夏夜文化生活,为汽车爱好者提供集中观赏时下最新车型的好机会,西安15家知名汽车品牌的经销商携带20多款轿车、SUV和MPV参展。西安8月的夜晚,已经不像白天那么炎热,非常适合市民观赏和体验这些新车靓车。

  今明两晚,充满文化气息的大雁塔北广场将展出价位在7万-58万元之间的近30款车。具体参展车型如下:

  (1)高级轿车———日产风雅;(2)中高级轿车———新天籁、凯旋、蒙迪欧;(3)中级轿车———本田思域、

福克斯、丰田花冠、骐达、颐达、
赛拉图
、三菱蓝瑟;(4)经济型轿车———爱丽舍、威驰、吉利金刚、
奇瑞
A520、A516、POLO劲情、劲取、利亚纳、两厢利亚纳;(5)SUV———本田CR-V;(6)MPV———起亚嘉华、江淮瑞风等。

  其中,上海大众POLO劲情和劲取、本田思域、雪铁龙凯旋、东风日产新天籁、两厢利亚纳、吉利金刚、三菱蓝瑟等都是近期上市的新车型,而日产风雅、奇瑞A5系列等更是首次在西安公开亮相。

  继本周二上海大众富源4S店、昌河铃木公司加盟后,周四东风本田陕西冠群4S店也决定派一辆本田思域参加“赏车秀”。

  ■参展车商提供店内优惠

  这次“夏夜寻梦·雁北广场赏车秀”活动的目的,主要是让市民集中欣赏最新车型,了解各家汽车品牌车商的团购政策和汽车知识。面对车商提供的优惠活动,读者如果现场看好车型的话,随后可以到各4S店具体洽谈成交细节。

  此外,读者还可以享受各参展车商提供的一些优惠。东风日产陕西佳益店里将开展骐达、颐达的促销活动。首次联合参展的长安福特经销商陕西福迪、陕西福腾将为订购蒙迪欧、福克斯轿车的客户提供优惠或者奖品。

  东风雪铁龙陕西航天华泰4S店市场部王渊表示,为了配合“赏车秀”活动,在店面推出订车赠送凯旋车模和提供6台现车,爱丽舍再额外赠送1800元装潢,以及购买自动挡富康轿车的限量团购价。陕西奥特森4S店的销售负责人表示,此次“赏车秀”正值公司2周年店庆,所以特别推出一款限量增配“超值纪念版”瑞风MPV。陕西百富通4S店也为起亚赛拉图提供了店内的近万元优惠。陕西奥本4S店、陕西冠群4S店对到店购买本田CR-V的客户推出优惠政策。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