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特沃斯-米勒和他的简朴座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6:29  车王

  成名后的温特沃斯-米勒还是没有改变以前的低调本色

图为温特沃斯-米勒近照

图为丰田花冠车型图片

图为Mercedes车型图片

  时下最热门的美剧是什么?当然不是过时的《老友记》,也不是还在进行中的《CSI》,更不是越编越邪乎的《LOST迷失》,而是正在由美国FOX电视台热播的《越狱》。目前第一季已经播完,第二季也将在今年秋天上映。

    电视剧最大的受益者便是男主角迈克尔-斯科菲尔德的扮演者,普利斯顿的高才生,34岁的温特沃斯-米勒。在参与《越狱》演出之前,米勒还是个二流演员。可这个身上聚集了美国黑人、牙买加、英国、德国等在内的八种血统的年轻人却有着极高的智商,从普利斯顿的英国文学专业毕业后,他选择了当演员,34岁才迎来自己演艺生命的辉煌,但并不妨碍他拥有一大群追随者,而人们最津津乐道的不光是他的演技,而是他低调、谦和的性格。

    如今,成名了的他还保持着未成名时候的简朴,一辆银灰色的丰田花冠和一辆从外祖母那里继承的1983 Mercedes 300CD就是他的全部座驾,前者是他的日常代步工具,而后者则是他的最爱。(文 资料图提供/小V)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