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经销商买断富康 1.6L自动挡车型售6.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16:28  四川在线

富康资料图片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试车报告

  四川在线消息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东风雪铁龙1.6升富康自动挡,在浙江限量买断销售的价仅为6.98万元,这个消息让不少成都的车迷羡慕不已。

  今日,从成都万友传来消息:6.98万的东风雪铁龙1.6升富康自动挡成都也有了。

  据成都万友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段时间富康自动档在成都的销售火爆,为此成都万友公司再出大手笔——在四川地区独家买断销售100辆1.6升富康自动档,该车配置安全气囊助力转向,电动车窗,中控门锁,后轴随动转向等,在配置没有减少的情况下,现在以绝对超值的69800元销售。同时为方便客户的光临,从即日成都万友4S店的营业时间延长到晚上8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