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 1.8T“纪念版”全国开售 仅29.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9:36  网上车市

  近日我们从一汽奥迪有关方面了解到,从本月初起将有一批老外观的A6 1.8T轿车(欧Ⅲ排放)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售价为29.5万或29.8万。虽然在官方的配置表上这台车叫“简装版”但是从它的外型和配置来看称它为“A6纪念板”也是不为过的。目前这批轿车已经到达了北京地区各家经销商,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并带来了“奥迪A6 1.8T 简装版”的实拍照片:

  一:外观

  奥迪A6 1.8T 简装版的整车造型没有改变,依然沿用了04款奥迪A6外观。正面两个梯形相组合构成了A6的水箱隔栅,虽然没有新A6L那么张扬的大气感觉但是经典的前脸设计依然体现了豪华车的本质;绕过长达4886毫米的车身来到它的尾部,右边“一汽奥迪”、“1.8T”字样非常明显,左侧的双排气管依然没有做任何处理而被裸露的放置着;五幅铝合金16寸轮毂参数为205/55,保证了行驶中的稳定和舒适性。

奥迪A6 1.8T 简装版局部图

  二:内饰及安全配置

  内饰方面这款简装版A6 1.8T基本上能够满足一般人对于豪华的要求:四门一触式电动车窗、真皮门内衬板、桃木装饰条、真皮座椅以及左右双区域自动空调,让人遗憾的是该车依然没有安装CD机。车主在购买后也许第一个要换掉的就是那套老式的卡带机,以适应全车8个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

奥迪A6 1.8T 简装版内饰

  安全配置方面简装版A6 1.8T包含了主动安全方面的:ABS、ASR、EBV、EDS;被动安全方面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双侧安全气囊以及预紧式安全带。总体来说虽然简装版A6 1.8T的配置有所减少,但是相比当年的“奥迪公务版”已经可以算是“相当大方”了,更何况这是目前最便宜的奥迪A6。所以如果您没有太高的要求,它的配置基本上还是够用的。

奥迪A6 1.8T 简装版的安全气囊

  三:动力及传动系统

  从车尾的标识我们就可以知道,这款轿车应用了110KW的奥迪1.8T发动机。由于使用了废气涡轮增压技术,这台发动机从1750转起就可以发出强劲的扭力直到210Nm的峰值,可见这款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扭矩表现还是不错的。传动系统方面奥迪A6 1.8T 简装版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器,整体来看奥迪A6 1.8T 简装版的动力和传动系统搭配的比较得当。

奥迪A6 1.8T 简装版1.8T发动机

  奥迪轿车进入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有不少年头了,早这些年里它一直是豪华轿车的一个代表车型,尤其受到政府采购和公司企业的青睐,有着相当固定的消费群体。这次售价在30万元以内奥迪车型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满足30万元以内的豪华轿车消费需求。对于那些追求豪华和品牌但又不想让预算超过30万的消费者,奥迪A6 1.8T 简装版会是您不错的选择。(金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