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骏逸全球首发 轩逸即将登场 天籁领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3:59  新浪汽车

  向来强调技术为先的日产汽车,在第四届广州车展上,一举展出了包括LivinaGeniss骏逸、SYLPHY轩逸、TEANA天籁等在内的9款车型,充分展示日产汽车大家庭的技术优势。

  在此次车展上,新的全球车系首款车型LivinaGeniss骏逸属于全球首次亮相,这是日产乃至其他国际汽车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全球任何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同期展出的轩逸亦将于8月份上市。在这里不得不提的还有东风日产的新天籁,作为一款销售市场的主力车型,新天籁的引入足以看出日产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视。

  新天籁的另一个技术点在于其350JM车型上装备的世界最大排量的带状CVT无级变速系统,无顿挫的零换挡、动力传递零损失,加速平顺有力使VQ35DE的动力特性得到最优化的发挥,全面提升了高级车独属的驾乘舒适性。而新天籁采取的后轮多连杆悬挂系统,是国内同级轿车内唯一采用这种高端配置的,出色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足以让这款车型成为驾驶乘坐两相宜的高端车代表。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