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节能宝宝--哈飞路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3:31  新浪汽车

  在芸芸众车之中 , 是谁成就了物美价廉的卓越品质? 在梦想有车族中 , 是谁让我迅速成为有车一族? 在油价上涨的今天 , 是谁成为节油的先锋 ? 是哈飞路宝! 没错非它莫属。当它身披火红的外衣 , 以 1.1 排量、ABS、空调、单气囊、中控锁、助力转向铝轮、桃木装饰、制动助力等实用的精配出现在我的面前时,我与路宝就注定有了不解的情缘。

  相 识

  初见路宝是在北京,那是前年金秋时节,我和父母去北京参加小姨的婚礼,出了站口,当小姨站在红色的路宝车旁向我们招手时,我立即脱口而出:太美了,香车美女!我们一家三口坐在宽敞的路宝车上,一点都不觉得挤,一路上听小姨滔滔不绝的介绍她的爱车,什么青春版,什么省油 , 什么时尚……母亲开玩笑的说 : 怎么爱车胜过爱夫了 , 说说你的准夫婿吧 , 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 看来,路宝在小姨心中的地位不一般呀。哈飞路宝真的这么撩人吗?

  相 知

  回到家后,我心中一直有个心愿那就是去一趟哈飞汽车专卖店,终于老爸老妈同意我买车了,于是和男朋友一同来到车市,通过专业人员介绍了解到路宝是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首席设计师设计,英国 LOTUS 跑车公司精心调校的高性能底盘集美感、舒适、动力、安全为一身的一款男女都实用的时尚轿车。就它了,付款提车、上牌。就这样将路宝领回了家,有了路宝我的生活与从前大不一样了,户外活动多了,几乎每个周末都开车去海滨,结实了很多新朋友,最有趣的是去年十一去大连玩,途中在加油站巧遇一辆白色的圆眼睛小车,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加油时,我们友好的打招呼,之后一起出发,白色的小家伙一直紧跟跟在我的宝宝后面,我们一白一蓝一直标着,可经过两个小时的驾驶我的车速达到了120,小白车拐进了路旁的一家修配厂,从我们的后视镜中消失了,男友大笑,酷妞肯定补养去了。这时我们觉着宝宝争气!快进入大连,出发时加满的油还剩半个格,太出乎意外了,我和男朋友激动的拥抱,大呼:它真是我们的 省油宝!

  相 伴

  转眼,宝宝和我相伴快两年了,很健康,几乎没有什么小毛病,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它强劲有力的动力心脏,和健康的体魄为我踏出了经济节油的最强音!与我相伴的哈飞路宝永远是我的节油宝 ……(作者:吴阿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