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富的颜色(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2:26  车友报


图为:薛佳凝与普锐斯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图片

  读大一时,薛佳凝就被黄蜀芹导演从上百名应征者中选中,拍了她的处女作《我也有爸爸》。不过,那时的薛佳凝还有点稀里糊涂。直到大学三年级,她才真正把表演看作自己的事业。毕业汇报演出,薛佳凝在《雷雨》中扮演四凤。她的表演真挚细腻而不夸张,把曹禺笔下这一纯真少女的悲惨遭遇自然而真实地呈现在舞台上,极具感染力。

  毕业后,薛佳凝成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一名演员。几年下来,她拍了不少戏,尤其是《粉红女郎》播出后,她被观众广为喜爱。据说该剧在台湾收视率很高,超过了大红大紫的《流星花园续集》。而台湾观众评出的最可爱角色正是薛佳凝所演的“哈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