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置换服务理念撼动高端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2:03  青年时讯

  近日,世界知名越野品牌路虎的二手车置换中心在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挂牌成立,据悉,这是路虎目前在中国的唯一一家汽车置换平台,也是国内首家高端SUV二手车交易市场。路虎北京置换中心占地1200平方米,完全按照路虎国际标准建成,是集新车销售、二手路虎车评估置换为一体的置换中心。

  该中心主要具备四大服务功能:第一,提供真实可靠的置换方案。路虎北京置换中心更加贴近一线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专业、更实惠的置换方案,特别是根据客户需要推出以旧换新的业务,确保客户出售旧车途径的通畅,解决了客户的后顾无忧。

  第二,置换旧车代销业务。惠通陆华路虎北京置换中心作为路虎专业二手车代销的服务商,代销包括路虎品牌在内的所有汽车品牌,北京置换中心确保客户权益得到保证的同时,体现客户尊贵享受全程代理。

  第三,针对旧车客户提供同等服务。确保购买路虎二手车的客户在通过惠通陆华的认证之后,可以享受与购买新车同等的各项待遇,包括售后服务、维修、信息、俱乐部活动等。

  第四,试乘试驾品质认证。在路虎北京置换中心可以根据要求进行新、旧车的试乘试驾,同时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对旧车进行品质认证,利用路虎的先进技术和优秀人才为客户提供准确、科学、专业的车辆认证。

  作为高档越野车的顶级品牌,路虎一直秉承着豪华、可靠、品质优越的经典形象。给客户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增值服务,是路虎服务理念的核心。此前,路虎已经不失时机地推出了全球救援服务,进一步健全和细化了路虎对客户的服务内容;6月份,路虎亚洲最大的体验中心——路虎北京长城体验中心的成立,更将路虎越野驾驶培训和路虎理念学习也融入了路虎服务的范畴中。此次新推出的全方位的二手置换服务,顺应了市场及客户的需求,将路虎的潜在市场和过剩资源重新洗牌,并以此推出了一套完整的服务方案,构成了未来路虎服务体系中崭新的元素。

  目前,路虎在中国增长势头迅猛,越来越多的高素质高收入的客户选择了路虎品牌,同时路虎品牌也以其丰富的产品系列使得中国客户得到与全球同步的最新路虎产品,为了与路虎在中国的快速成长同步,路虎在中国的授权总进口商惠通陆华从2001年公司成立至今,就倾力于服务内容的细化和服务品质的提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