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车友会各显神通争办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11:00  新浪汽车
奇瑞QQ车友会各显神通争办文化节

第二届QQ节:主会场“欢乐大PARTY”晚会现场

  于7月10日正式启动的第三届QQ汽车文化节现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自从7月17日QQ节组委会开始面向全国QQ车友会征集主会场庆典方案以来,各地QQ车友会就已经是群情奋起。日前,活动主办方奇瑞公司广泛征求各地Q友建议后对外宣布,将主会场活动预算从5万提到了30万,奇瑞QQ车友会更是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他们纷纷表示要争取拿出最优方案夺取方案大奖,以获得与主办方联手举办主会场庆典活动的这一机会。

  有车友会负责人称,Q族人大多活泼热情、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与创造欲,这一次方案征集活动等于给许多Q友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与实践锻炼的舞台。现在文化节的活动预算又比原计划增加了6倍,思路更为宽阔活跃,当Q友们想到之前不能实现的想法现在都有可能成为现实,更是铆足了劲头,要在此次活动中一争高下,夺得大奖!面对车友会的踊跃参与,组委会在各地组织了多个方案海选小组。为了保证每一份方案稿都能得到工作人员的认真研究,尽可能不错过每一个创意新颖的好点子,各方案小组也都纷纷投入了相应的人力、物力资源,为最终能够选拔出方案最优秀的车友会从而保证QQ节主会场活动的顺利进行而做好前期工作。对于车友会本身而言,此次活动也将给他们提供一次有意义的团体合作机会,又一次培养了Q友们的合作精神,即使最后胜出的不是自己的车友会,但是这样的机会仍是一次增强集体凝聚力的难得机会。

  由奇瑞主办方主动将活动预算由5万提高到30万,花巨资打造这一场盛会,足见对此次活动有着相当高的重视程度,这种全国首次庆典活动的民间征集方式和方案海选的新形式将进一步把QQ活力多彩、追求自我的文化特质推向高潮,让Q族人共同感受新一场的汽车文化新体验,而QQ节对于奇瑞QQ这一产品的特殊意义也是不容忽视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