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车行驶中自燃烧成空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8: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李钢 实习生刘文亮)昨日中午12时左右,一辆面包车在行驶至童心南路时,突然发生自燃,司机和乘客立即跳车逃生。消防员随后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据了解,出事面包车司机在事故中受轻伤。

  目击者郭先生告诉记者,该车行驶到童心南路公交车站附近时,车窗突然冒出浓烟,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马上打开车门跳车,而司机则在将车继续慢速开行100米左右也拽着提包跳下车来,并且拨打119报火警。

  此时,火苗已由车里蔓延到车外,没多久,整辆面包车就被熊熊大火包围了,滚滚黑烟直冲上天。消防车赶到后,几个消防员立刻展开灭火工作。“大火被扑灭后,面包车已经面目全非,轮胎也烧掉了,整车就只剩个铁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