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一周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06款远舰优惠达1.5万元

  记者从广州的一家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目前购买06款远舰,能获赠现金价值在1万元左右礼包一个,消费者可以选择真皮座椅、防爆膜、倒车雷达等礼品,此外还能在此基础上增加至少3000元—5000元的现金优惠。粗略算下来,优惠的总价值约在1.5万元左右。

  恒通达零配件优惠10%

  记者从广东恒通达了解到,该公司近日调整了东风本田汽车零配件(包括CR-V、CIVIC)价格,在新价格中,优惠幅度最高比原来降低了十个百分点。另外,恒通达还推出了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的优惠政策:每成功介绍一名新客户购买CR-V,即可获赠五次东风本田汽车公司指定的专用机油或800元可购买精品的代金券等。

  马自达6MT降7千元

  5月底,一汽马自达借马自达6轿跑车上市之机,调整旗下马自达6轿车系列的市场指导价格时,2.0L手动挡价格没有变化,仍然是18.98万元。但据最新消息,入门级的马自达62.0手动车型价格被经销商悄悄调整。据悉,这款车目前的售价降至18.23万元,降幅超过7000元,是马自达6手动挡在广州上市以来创下的最低售价。

  (文字整理车贵远)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