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景采用日本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福田汽车展出了风景4JB1T,该车的柴油发动机以日本五十铃4JB1车用柴油机为设计开发平台,最高转速达到4200转/分,加上涡轮增压技术,额定功率达68KW,在70km/h等速下,其百公里耗油仅为5.7升。

  另据悉,在广州车展福田汽车的展厅现场,100辆欧马可销售一空。福田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前期近一个月的“欧马可品质鉴赏广东行”活动中,直接销售欧马可近400辆。

  (许方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