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与TOM在线联合评出广州车展最热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州车展落幕了,由本报《汽车周刊》和TOM在线汽车频道(auto.tom.com)联合举办的“广州车展最热车型”评选活动也正式揭晓,广州丰田凯美瑞位列第一,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一汽奔腾、国产VOLVOS40、奇瑞QQ6紧随其后。

  本次评选采用线上和线下评选的方式,网友可以点击TOM在线汽车频道相关评选网页,也可以通过传真、电子邮件发送到本报汽车周刊邮箱,将两部分的评选数据统计后,得到了最终的评选结果。这次评选发挥了报纸和网站各自的优势,可以说是广州车展期间由媒体举办的最权威的新车评选活动,全面而准确地反映了消费者对于广州车展亮相新车的态度。

  车展期间,TOM在线汽车频道对车展进行全方位的图文、音、视频报道,通过专题报道、线上线下活动、嘉宾访谈、车友集体观展、车友博客等多种手段,让网友与网友、网友与厂商、经销商与厂商之间形成了立体交叉互动。

  广州车展最热车型前十名

  排名车名

  1广州丰田凯美瑞

  2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

  3一汽奔腾

  4国产VOLVOS40

  5奇瑞QQ6

  6三菱戈蓝

  7东风日产轩逸

  8马自达6轿跑版

  9上海通用君越

  10 东风本田思域

  注:以上结果综合本报读者及TOM汽车频道投票数据得出。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