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3的产量成功突破了1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4:53  新民晚报

  

  2006年7月,奥迪公司在德国英戈尔斯塔特推出奥迪A3珍藏版,以庆祝公司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自1996年投放市场以来,奥迪A3的产量成功突破了150万辆。这款奥迪A3sportback掀背轿车珍藏版配备了全景式天窗,搭载3.2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320牛·米。

  2006年上半年,奥迪汽车销量达到4635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8%,奥迪A3的销量达12.7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3%。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