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新全球战略车型“中国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4:53  新民晚报

  随着我国汽车销量的持续稳定增长,如今,通常的“全球同步”车型已经开始不能满足消费者对新产品的追求,“中国首发”仿佛一夜之间成为2006年新车上市的亮点。据透露,今年的11月北京车展,将又有一款“中国首发”的新车型亮相中国,就是铃木第三款全球战略车。这款由长安铃木生产的三厢全新车型,最早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铃木公司的全新车型是继SWIFT和GrandVitara之后,与日内瓦车展亮相的SX4同平台同步开发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该新车型在设计上运用了全球最新的设计理念,同时又继承了铃木轿车节能高效的优秀血统,外形上体现了强烈的欧系车风格,是一款在设计上具有突破创新的车型。

  另据悉,日前举行的2006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第二站比赛上,驾驶雨燕参赛的北京永驰长安铃木车队,一举拿下女子组“巾帼杯”冠军和男子S2组季军,是继上海金山站雨燕夺得S2级别亚军之后取得的又一佳绩。吉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