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雷斯特Ⅱ引领柴油SUV潮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4:53  新民晚报

  

  韩国双龙在日前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其代表顶级豪华SUV——新一代雷斯特II正式在中国上市。其中2.7升柴油版仅售31.8-36.38万元,3.2升汽油版售价为38.38-45.8万元。

  这款以俊朗外观,精悍操控为亮点的全新车型不仅延续了其先驱——雷斯特高贵、庄重的设计,还集合了尖端科技,搭载双龙采用德国奔驰技术的第3代直喷式XDi270XVT柴油发动机置身其中,其排量为2700cc,输出功率达165马力,同时拥有最大为340/2400Nm/rpm的扭矩。同样源自德国奔驰的T-Tronic5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通过人工智能感知驾驶者的意志和车辆状态,能够实现最佳的行驶性能和卓越的节能效果,更有最新的方向盘指动换档功能,尽显时尚舒适驾驶新理念。

  雷斯特II还集ESP电子稳定程序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RP有效翻车保护、ASR防滑控制以及BAS制动力辅助系统等系统于一体,安全性能卓越。余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