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商用车送千元"油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2:25  新闻晚报

  近期,东南汽车推出了“买全商车,送千元‘油礼’”活动,向购买包括得利卡、富利卡、菱动和菱利在内的东南全商车的客户赠送最低1000元的油券,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此活动将截至8月30日。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新消费税的出台,2.0升以上排量的商用车的成本呈现出1%~15%的增长,部分汽车企业正试图利用涨价行为来提升自己的利润空间。在此关头,东南汽车推出“买全商车,送千元‘油礼’”的活动,无疑是对东南自主品牌产品优势的自信,当然,这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夷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