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VolvoS40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2:25  新闻晚报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在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工厂生产的国产VolvoS40豪华轿车已于7月在全国正式上市,排量为2.4升的VolvoS402.4i和排量为2.5升的VolvoS40T5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0.5万元和36.8万元。

  按照与合作伙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签订的协议,瑞典Volvo汽车公司以技术转让的形式,授权给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进行生产制造VolvoS40轿车,并遵照中国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作为S40轿车的总经销。从即日起,VolvoS40将陆续通过全国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授权经销店投放市场。作为首款在中国生产的Volvo汽车,VolvoS40豪华轿车具备了进口VolvoS40全部的豪华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国产VolvoS40今年的销售目标为4,000台。

  (黄银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