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第10000辆CAMRY凯美瑞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2:25  新闻晚报

  入选理由:

  惊人的数字,这才是加速度的精神

  上周四(7月27日),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迎来了第10000辆CAMRY凯美瑞的下线庆典。即将在9月份迎来两周年生日的广州丰田在“万”数量级上踏下了第一个坚实的脚印。

  全新的广州丰田南沙工厂正式投产两个月,其产量已累计达到10000辆,速度不可谓不快,且经丰田汽车公司专家的现场评价,其产品品质也居丰田海外工厂的前列,这都得益于科学的TPS生产方式及有效的员工培训体制。目前工厂的生产体制已经基本稳定,正在为下一步实施两班制生产做充分的准备。

  作为2006年我国轿车市场最令人激动的事件之一,广州丰田将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的CAMRY家族的最新产品———为我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第六代CAMRY旗舰版,引入中国,充分显示出丰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对我国消费者的诚意。因此,CAMRY凯美瑞一亮相,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无比关注和热烈欢迎。自首辆CAMRY凯美瑞5月23下线至今,“广汽TOYOTA”各销售店累计收到的正式订单已达25000多份。

  广州丰田成立以来,一直全心致力于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己任,向顾客提供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随着广州丰田员工熟练度的迅速提高,广州丰田将于10月份开始实施双班制,届时月产量会跨入新的高度,顾客的交车周期会随之缩短。这对喜爱CAMRY凯美瑞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令人振奋的利好消息。

  (JM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