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4700/4000"免费"驶入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2:25  新闻晚报

  Jeep4700/4000即日起在全国开展“免费带您驶入2008”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Jeep4700/4000/征途/征程车型用户,均可获得赠送的2年(4万公里)车辆用油的价格优惠,相当于消费者免油费驶入2008年,并且在购车车价中一次性体现。

  据粗略计算,每年每辆车行驶2万公里,而Jeep4700/4000/征途/征程的油耗大约为每百公里15L,两年下来,实际为每位车主节省3万元。而随着油价仍然可能出现的不断上涨,这一为消费者带来的利益点还将进一步增值。

  (夷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