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星最高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2:25  新闻晚报

  昌河铃木从上月起,开始对其麾下的昌河铃木北斗星K14B系列车型价格整体下调3000元,最低售价为45900元起,另外购买北斗星K14B标准型更有铝合金轮辋的大礼相送。

  昌河铃木北斗星K14B系列作为一款节能、环保的汽车产品,整车搭载铃木1.4升K14B发动机,升功率高达48.83KW/L,居同类车中领先地位,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具有优良的性能、大功率、低油耗等优点,能够发挥出满足用户在任何路面状况下使用需求的性能,在50km/h等速情况下,整车油耗仅为4.0L/100km。

  (JM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