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信举行汽车营销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7月26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领域专业咨询机构新华信,在广州车展期间举办了“拓展营销新疆界”汽车营销解决方案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汇集了长安福特、广州丰田、广州本田、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等汽车生产厂家,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同品牌的汽车经销商以及众多媒体的关注。

  本次发布会上,新华信集团发布了其在汽车领域市场研究、咨询、客户数据管理,以及直复营销服务方面的独特观点、领先技术和切实的营销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车型测试、客户满意度测评体系、消费行为、客户满意度提升解决方案、经销商能力提升解决方案,以及汽车精准营销案例。

  本报一直与新华信保持深入合作,汽车平台总负责人龙原作为发布会嘉宾,亦专题发言讲述了新快报汽车平台与新华信在车辆动态测试与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方面的成功经验。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