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自主品牌新车月底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年产15万台发动机明年投产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近年来低调的海马汽车正在酝酿新的突破,记者日前从海马汽车获得最新消息,海马汽车投资12.5亿元人民币的海马发动机工厂将于明年正式投产,这意味着海马汽车已经掌握了汽车制造业中最为核心的发动机制造技术,另外记者还从市场了解到,海马自主品牌新车有望在月底正式推出。

  年产15万台发动机

  据了解,海马汽车发动机厂建设项目始于去年5月份,年生产能力为15万台发动机。去年12月份已经完成主体厂房建设,并于今年3月份正式投入使用。整体厂房建设面积达到25000平方米,所引进的缸体、缸盖、曲轴、装配热试4条生产线均采用德国HELLER、法国COMAU、德国JUNKER等世界一流公司的生产设备,这些生产线均为柔性生产线,除可生产1.8L发动机外,还可生产1.6L和2.0L两种型号的发动机。自主品牌首推1.6升车型

  发动机工厂的建成,将对海马汽车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对记者说,“在与马自达合作时期里,海马汽车学习并积累了先进的技术、生产工艺、质量控制体系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并在动力系统的开发与匹配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研究、试验,这将是海马汽车以更高起点发展的基础。”

  记者了解到,海马汽车自主品牌新车已经成型,新车有望在本月底正式推出,排量则为1.6升。

  

  上图:海马将有望摆脱对福美来的依赖。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