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思域明年推出 首批有望推1.6L北美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1: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早在东风本田三厢思域上市之初,东风本田高层就曾踌躇满志地表示,还会引进两厢思域生产。日前在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高层进一步透露,东风本田明年就将推出两厢思域,但首推车型的排量、推出的具体时间现在还在研究当中。

  有望先推1.6L车型

  在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汽车副总经理刘洪表示,东风本田的产品线将日渐丰富,今后每年都会推出一个新车型。“由于思域上市后在车市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东风本田将会根据市场情况导入两厢思域。”但其他更详细的情况,刘洪表示尚在考虑中还不便透露。

  不过记者昨日采访了相关知情人士,获悉尽管目前有关两厢思域的一切还没有最终定夺,但很可能首先推出的并不是传闻中的1.4L而是1.6L车型,仍然主打中级车市场,至于引进的版本,还未最后确定,但首先考虑的肯定是北美款,其次才是日本款。

  10天内可交齐思域所有订单

  刘洪表示,第八代思域是3月22日在北京发布的,4月底开始投放市场,下半年的销售目标是4.4万台,希望全年能达到5万台的目标。而东风本田汽车副总经理刘裕和则对记者表示,目前东风本田正在尽最大可能调整生产,确保思域的产量能尽快满足市场需求。

  记者从广州市场了解到,从4月份思域上市开始,供求状况一直非常紧张,但这半个月以来,情况已经大大缓解。广州东风本田经销商恒通达店总经理郑丰告诉记者,最近已经交了几百辆思域,“现在累积的订单预计8月10日左右就可以交完了。”

  对于最近有消息称思域在北京优惠2000元,郑丰表示,广州地区现在还没有这样的情况。“这是不可能的,我们不会因为想留住客户就这样去降价。”郑丰表示,思域属于刚上市的新车,现在也还是供不应求状态,所以目前是不可能有优惠的。

  

  上图:广州市场上思域10天内已经可以提到现车。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